Pudu 里浓郁鲜甜的淋面:美景茶餐室 (Pudu May King)

星期二, 十二月 12, 2017

今天,我带着欧巴这位怡保人到半山芭 (Pudu) 找美食,介绍他这家已经有超过40年历史的美景茶餐室 (May King),主打淋面 (Lum Mee)。



这家美景茶餐室在 Pudu 从1969年营业至今,在经历了超过40年的时光洗礼依然屹立不倒,也是几代人记忆中的传统美食。在我的记忆中,小的时候父母经常带着我来光顾美景茶餐室,只为吃上那一碟淋面,通常都要排队等位,经常都是食客爆满。


淋面 (RM 9)

这就是传说中的淋面,这种面食是将高汤熬煮好后勾芡,形成比较浓稠的汤汁,再淋在已煮好的面上,顾名思义而成的淋面。

美景茶餐室的淋面非常出名,汤汁的浓稠度调得刚刚好,不会让人有腻口的感觉。酱汁的味道带点鲜甜,口味不重,但却会让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来。我本身偏爱淋河粉,这里用的河粉是沙河粉,所以吃起来比较薄、而且比较滑,配上淋面的酱汁就是一流的美食!

腐皮 (RM 1.50/pc)

鱼丸/豆腐 (RM 1.50/pc)

这里的小吃,腐皮、鱼丸和豆腐都是很热门的,尤其是鱼丸加入了吊片,吃起来味道更好。

咖喱面 (RM 9)

这里的咖喱面也是深受食客的喜爱,浓稠的咖喱汁味道很香,味道更是够味,虽然对我来说有点太辣了。这里的咖喱汁比外面吃到一般的咖喱面更浓,几乎接近干咖喱的感觉,所以爱吃辣的朋友应该会觉得很过瘾。



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!


美景茶餐室 (Pudu May King)

No. 38, Jalan Low Yew, 
Off Jalan Pudu,
55100 Kuala Lumpur.

Tue - Sun: 9.30 am - 5 pm
(Close on Monday)

Tel: 03 - 9222 374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热门文章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照片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