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 Valley:香喷喷的吉野家(Yoshinoya)牛肉饭和 Hanamaru Udon

星期二, 八月 25, 2015

话说我和欧巴自从日本自助旅游回来后就患上了不轻的相思病。
我们思念的可不是对方,而是日本那里的食物。
尤其是,Gyudon(牛肉盖饭)。
因为我们到日本的第一餐就是吃那个了。

这天,我们来到了 Midvalley 逛街。
正烦恼着要吃什么的时候,欧巴就向上一望,指着那个吉野家,想一慰相思之苦。


我们抱着一试的态度,想说只要像日本吉野家的味道就足矣。
(吉野家,我们在日本吃到的,味道只能算是第二)

就这样,我们就踏上冒险之旅。
点了一碗大的牛肉盖饭,坐下来之后就心惊胆跳。
Itadakimasu,拿着筷子,送了一小口牛肉饭进嘴里。
咦,怎么这么熟悉的味道?
谢天谢地,这个味道就是我们寻找的味道。
虽然日本的味道比较正宗,但是这个味道就很好了。
那个煮到软的洋葱散发出来的甜味,配上薄薄的牛肉片,味道一绝。
值得一提的是,这家用的米可是很像短型的日本米。
再配上腌姜和酱油,可以把味道提升至另外一个层次。
终于把我们给满足了。

Gyudon - L (RM 13.80)

我们也点了一个乌冬面。
简单的面条,配上一个鸡蛋和青葱,就足以把日本乌冬面的精髓带出来。
面条的味道不错,足够的厚度咬起来很有嚼劲。
配上鸡蛋的味道,真的是好吃。

Ontama Bukkake - L (RM 11.80)

另外,本人对姜不怎么有好感,就算是腌制后的姜也不能讨取我的欢心。
但是,不得不提,日本的腌姜非常的好吃。
腌料完全去除了姜的辛辣,酸酸的味道配上脆脆的口感,让我一吃上瘾。
终于在这里让我找到和在日本吃到的味道相像的腌姜。


我想,下次当我和欧巴又思念日本时,应该会再光临吧。



请Follow我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!


Yoshinoya & Hanamaru Udon

Lot T-015B, Level 3, 
Mid Valley Megamall, 
Mid Valley City, 
Lingkaran Syed Putra, 
59200 Kuala Lumpur. 
(Opposite exhibition hall) 

Tel: 03 - 2201 8789

Yoshinoya Menu, Reviews, Photos, Location and Info - Zomato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

热门文章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照片

Subscribe